木刺青

wincest/spirk/盾冬

良性竞争 (上)

彬诚/关周
⚠️伪赵周⚠️

/二刷车X杀手这几集太搞笑了,F4里仨人都心怀鬼胎,就狗子天真烂漫/

/正文/

周巡自知在办案这事儿上没有关宏峰那种火眼金睛,但在识人待物这方面自己的直觉还是很灵的。

就比如说韩彬。他打第一眼在支队看见韩彬就提不起好感,越处脖子后头的寒毛支棱的越厉害,哪哪都不痛快。

紧接着他就目瞪口呆地见证着韩彬以光速和关宏峰建立起了某种玄幻的友谊,那磁场开开了他周巡连句话都插不进去。

后来借着关宏峰和韩彬去物证鉴定中心的功夫,周巡拽着赵馨诚去卯了根烟,吊着双桃花眼刺探敌情。“老赵,我说你这刮彩票刮来的好哥哥可真不是吹的啊。”

“早和你说了,长见识了吧。”赵馨诚最愿意听别人夸韩彬,比夸他自己还高兴。他美滋滋的吐了个烟圈,“早就说让你们见见,你老不把握好机会。”

周巡瞅着他那二不拉几的样儿都快气笑了,”可别,我们长丰庙小,供那一座大神就满满当当的了。”

“嘿周儿,我听你这话可不对味啊。” 赵馨诚更乐了,伸着手揽上周巡肩膀。“怕彬抢了你们老关的风头啊?”

“滚滚滚。”周巡顺势给了赵馨诚一肘子。可这心头的无名火压不下去,愣是烧到嗓子眼了。他也没别人能说,只能和赵馨诚这个私人知心热线发发牢骚。可他也知道,这人命关天的当口实在轮不着他那点见不得光的小情绪。

“等案子结了,咱俩也好久没喝个酒了。”

“你请客就没问题!”

他俩远远看见赵倩拿着档案夹找人,赶紧掐了烟,快步往会议室赶。

等到案子大大小小的风波落定,已经是小半个月后了。

周巡在深夜的路边摊的酒瓶子堆里和赵馨诚唠了半宿的磕,醉眼朦胧的问赵馨诚:“你说我这多少年了,好不容易得老关个好脸色,那我去,美的和过年一样。怎么你那顾问一来,两分钟不到就知己好友了?”

“彬那可是...” 赵馨诚立马本能的想给韩彬一顿猛夸,好在他喝的没周巡急还清醒着,赶紧刹住这没头的车。他也不是真傻,上次回去之后他悄悄观察了一阵那仨人,也明白周巡在上哪门子火了。

“巡儿,你也甭琢磨了。彬是有女朋友的。和你,唉,和咱俩不一样。”他拿酒瓶自己和周巡碰了下杯,仰头闷了。“再说了,就你那老关?我觉得无性恋几率很大啊。”

周巡碰碰上下嘴唇,瞪着他没说话。

他俩着十几块二十年里,赵馨诚是眼瞅着他对关宏峰那些心意过的;他也没少在赵馨诚和前女友分手的时候把他捡回家。有再多心酸坎坷,也都在酒里了。

“赵二狗我和你说,”周巡喝完最后一口下了总结词,“保不齐最后,咱俩得揣着俩小破戒指过了。”

赵馨诚说,赵馨诚说什么来着?

赵馨诚什么也不想说。他捏着手里的银环,直勾勾盯着周巡的脸想:早知道你丫嘴这么灵,就让你毒一波你和你关队长了,来坑我干吗?




评论(4)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刺青 | Powered by LOFTER